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昊职业: 文员生 日: 12月1日 身 高: 1.69 cm 星 座:射手座学历: 毕于北京市广播大学企业管理专业最喜爱的动物: 小狗狗最喜爱的花草:玫瑰花、百合花、米兰最喜欢的颜色:深颜色和谈颜色最喜欢的服饰: 淑女型、浪漫型、职业型等最喜爱的饰品: 水晶手链、玛瑙、流行饰品。最喜爱的歌曲音乐:浪漫、古典、流行、通俗最喜爱的作家: 琼瑶最喜爱的主持人: 朱讯、刘纯燕、董卿、杨澜最喜欢的歌手:邓丽君、蔡琴、、赵咏华、刘若英平常的嗜好: 看书 睡觉、音乐、何铩⑸贤⒙眯?最喜欢的影视:《我和春天有个约会》、《上海滩》、《一帘幽梦》最喜欢的表演风格:民族最喜欢的异性类型:成熟、稳重、有安全感最伤心的事情:怕失去的东西,永远不会在拥有!最喜欢的娱乐方式:和好朋友在一起最喜欢的运动:保龄球、壁球最大的愿望:周游世界信奉的格言:爱拼才会赢!最喜爱的食物: 水果、肉最喜欢的国家:日本、新加坡、

最让人感动的爱情故事

标签: 情感日记  
2007-02-06 20:22 阅读(?)评论(0)
 

爱情故事《云水谣》

 

   一个月前我和同学在电影院看了一场电影《云水谣》故事介绍由上世纪40年代两个台湾年轻人的邂逅开始。年轻俊朗的青年陈秋水因做家庭教师而来到王家,并与王家千金王碧云一见钟情,两人很快坠入爱河并私订终身。但适逢台湾局势动荡,作为热血青年的陈秋水为躲避迫害从台湾辗转来到大陆,自此两个相爱的恋人被无情的现实分隔两岸,唯有坚守着“等待彼此” 的誓言相互思念对方。 这句话回想到:2006年夏天天下这雨我和他坐在车里,当时雨下这不停。我们互相看着对方紧紧握住手、后来紧紧拥抱着”当时我跟他说“我等这你、等你一辈子!他心理明白一句话没有说,我跟同学说《云水谣》那段情景和我们有相似之处。我对他誓言是“永远等待”!

同学跟我开完笑说始终“陈秋水和王碧云”俩人爱情是场悲剧和无言结局!但愿希望你们俩人爱情是场完美结局!

   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心声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