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昊职业: 文员生 日: 12月1日 身 高: 1.69 cm 星 座:射手座学历: 毕于北京市广播大学企业管理专业最喜爱的动物: 小狗狗最喜爱的花草:玫瑰花、百合花、米兰最喜欢的颜色:深颜色和谈颜色最喜欢的服饰: 淑女型、浪漫型、职业型等最喜爱的饰品: 水晶手链、玛瑙、流行饰品。最喜爱的歌曲音乐:浪漫、古典、流行、通俗最喜爱的作家: 琼瑶最喜爱的主持人: 朱讯、刘纯燕、董卿、杨澜最喜欢的歌手:邓丽君、蔡琴、、赵咏华、刘若英平常的嗜好: 看书 睡觉、音乐、何铩⑸贤⒙眯?最喜欢的影视:《我和春天有个约会》、《上海滩》、《一帘幽梦》最喜欢的表演风格:民族最喜欢的异性类型:成熟、稳重、有安全感最伤心的事情:怕失去的东西,永远不会在拥有!最喜欢的娱乐方式:和好朋友在一起最喜欢的运动:保龄球、壁球最大的愿望:周游世界信奉的格言:爱拼才会赢!最喜爱的食物: 水果、肉最喜欢的国家:日本、新加坡、

心声

2007-06-25 21:53 阅读(?)评论(0)

春暖花开把泪流,

夏日汗水把衣漏.

秋日送去秋风寒,

冬日迎接雪花天.

不知和时等一年!

 

  

   我真的想知道你让别人给我发的信息,是不是你自己本人编写的还是抄袭的。我要对你说一声谢谢!我问过许多人这短信是什么意思大多数人告诉我是一首情诗!你告诉这短信是不是对我表达你对我心声!我真想知道你为什么不自己发给我,非让别人发给我。

   我们俩人等到那一年、那一天才能走到一起!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6-25 22:2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